赫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正式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5 浏览量:
字体: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新年伊始,赫山区就积极筹划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辖区内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近年来,赫山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促进就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保民生、稳就业"的政策措施。2023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就是该区深入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辖区内共有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人才就业。湖南口味王集团、艾华集团、津湘药业、华翔翔能科技、和天电子、旭荣制衣6家重点优质企业更是现场带岗参与直播,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就业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直播招聘会持续2个小时,网上点击量达12.81万人,直播累计在线人数达30万,收到线上投放简历800余份,互动留言达4382条。

下一步,赫山区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为各类群体“不断线”提供常态化的优质服务,重点对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长江禁捕退捕渔民、退役军人等开展就业帮扶,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助推乡村振兴及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陈荷芬 贺清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