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益阳分行放贷2.11亿元

助力普惠金融跑出新年“超速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3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农业银行沅江支行成功在春节前为某公司发放供应链融资贷款3400万元,赶在年前为多家下游企业结算了大笔资金,用“超速度”服务为虎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年1月,农行益阳分行已投放普惠贷款21121万元,用金融活水支持了102家小微企业新年大展宏图。

1月10日,沅江支行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后,为其精准匹配了农行“链捷贷”产品。该行统一调度,抽派人员支援营业网点,顶住节前网点客流量骤增的压力,在5天内完成了8户关联客户的对公账户开立、5处抵押物的内外部评估以及“保理e融”商圈的系统搭建。在不动产中心的支持配合下,19日凌晨完成了5本权证的变更、抵押手续,21时36分,成功投放了4笔贷款,共计3400万元。

贷款办理过程中,沅江支行拼速度、抢时间、强配合,预先判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前做好内外部沟通协调。农业银行益阳分行公司业务部逐一排查解决流程中的难点堵点,信贷管理部第一时间审批到位,公司派专人团队全程跟进确保商圈顺利搭建,多方联动配合,确保各环节高效无缝衔接。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是农行益阳分行对普惠金融的有力支持,也彰显了该行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决心和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丽 夏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