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中医药知识和技能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08:45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至21日,沅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中医医院专家开展全市中医药知识和技能培训。

培训采用轮流送教上门的方式,共设置了6个培训场地,让学员们能够就近参加培训。市中医医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遴选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授课人员进行授课。培训现场,老师们针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开展讲解,并与学员互动,邀请学员现场实操体验,使学员掌握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和中医临床常用方剂,认识中医养生保健常用穴位。培训结束后,还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以确保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沅江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和乡村医生共计26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刘文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