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又一战略投资项目落户工业园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0日,希达资本战略投资湖南哲龙科技签约仪式举行,此举标志着又一战略投资项目落户南县工业园区。未来两年,希达资本将战略投资哲龙科技2亿元,助推哲龙科技在创业板上市。

湖南哲龙科技有限公司是南县重点培育发展的新材料龙头企业之一,其生产的有机感光鼓涂层材料——有机光电半导体材料,打破了日美垄断,并获得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总决赛优秀奖。公司现拥有11项国家专利证书、15项发明专利、1项国家商标注册证书,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南县县委、县政府紧扣“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的奋斗目标,大刀阔斧简政放权,诚心实意招客商,全力以赴促项目,大力培育发展食品加工、轻工纺织、新材料、医疗健康等产业,华曙高科、海王医疗、捷创新材等一大批优质项目落户南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训武 张智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