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开展粮食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零点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5 浏览量:
字体:

11月5日23时,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粮食质量安全检查“零点行动”,对南县天天来米业、南县国安米业等11家涉粮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抽检、资料核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的粮食收储、库存、销售、质量检验等粮食运营行为是否存在违规。

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厂区卫生和“三防”设施不完善、台账记录不规范、出厂检验报告填写不规范等情况,检查组明确要求企业迅速整改并完善,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要狠抓经营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

下阶段,南县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涉粮企业的监管,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不合格产品清理等监管制度,确保粮食市场健康、合规、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何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