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来益督导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0 浏览量:
字体:

11月3日至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一行来益阳督导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杨智华陪同。

丁珍良带队在益阳小河口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督导组先后前往益阳小河口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赫山区山岭米业有限公司、湖南湘粮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益阳直属库有限公司和益阳琼湖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企业情况及自查自纠汇报,查看企业台账、验收记录、计量器具检验报告等资料,详细了解粮食抽检流程、等级化验确认与仓储等情况,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丁珍良带队在赫山区山岭米业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湖南湘粮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中央储备粮益阳直属库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丁珍良对益阳前一阶段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市场监管局站位高、力度大、抓得严、落点实,在大力推动下,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有声势、有实效、有亮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珍良要求,一是始终把粮食市场秩序整治这个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见成效。二是始终把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保持为党尽职、为民尽责的定位不动摇,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粮食领域违法行为。三是始终把整治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做到狠抓落实不懈怠,整治不到位决不罢休,构建常态化监管长效机制。同时要统筹全力做好当前粮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和年末岁尾各项工作。

 

杨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督导检查是对益阳涉粮工作的全面指导,感谢督导组对益阳工作的肯定,同时诚恳接受、全面认领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并立即整改,逐步完善,把整治工作各项要求抓紧抓好抓实,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 黄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