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 无障碍改造惠及70户残疾人家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23日,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受益对象蔡元良连声道谢。

蔡元良肢体残疾二级,无儿无女,住在沅江市琼湖街道一廉租房内。沅江市残联上门查看后,结合其实际需求,现场制定方案,定制低位灶台,并对室内水电路实施改造,解决其生活中的诸多不便。

据介绍,为顺利推进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沅江市残联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耗时一个月,全面完成全市7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上门评估、一户一案的制定及每户预算清单,目前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今年,沅江市预计投入35万元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李琳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