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迎检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4 浏览量:
字体:

3月6日下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罗晓皓讲话,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组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接下来的工作作出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罗晓皓充分肯定了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组在创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更加认识肩负的责任,客观正视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组所发现的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整改、促提升。要严防死守,力行力改,做好各部门的沟通对接,形成大合唱。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向家长们发出倡议,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教育部门要联合交警部门,推进交通安全、法制教育知识进校园进课堂,以成效结果为导向,为创文工作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