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活动温暖残疾人群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5 08:54 浏览量:
字体:

志愿者与残疾人互动。

12月12日,市残联携手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百余名残疾人代表参加。

 “五个一”是指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及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旨在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进社会。活动现场,残友们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手语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6位志愿者表演太极扇,向更多的残疾人传递信心、友爱与希望,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随后,大家集中收看反映残疾人励志的纪录片《人生第一次——上班》,大家被剧中人物的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故事所震撼,坚定了乐观向上、战胜困难、创新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周妹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