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里的温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8 浏览量:
字体:

“大伯一家之前的生活太难了,感谢社区支部关键时刻的帮助。”11月29日,南县南洲镇永安社区徐祥应老人的侄女,将一面锦旗赠送到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建手中,感谢社区党支部细致入微的关心、关爱。

73岁的徐祥应几年前老伴因病去世,唯一的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儿媳离婚后丢下年幼的孩子远走他乡,音信全无,照顾儿子和孙子的担子落在了老人身上。随着年岁的增大,他的生活也越来越窘迫,去年的一次中风导致他行动不便,且儿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不得不住院治疗。

老人卧病在床,上小学的孙子无人照料,衣食起居困扰着徐祥应爷孙俩。周建得知情况后,及时上门送去生活必需品,安排专人定时去看望老人,协助老人就医治疗,同时多方联系老人的亲戚,共同商讨老人和孙子的日后生活及照料事宜。征得徐祥应本人同意后,社区将其送进养老院生活,并妥善安置好他孙子的衣食起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 戴俊明 杨俊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