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残联驱车异地送温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4 浏览量:
字体:

“感谢家乡的伯伯、叔叔们这么远来看我,给我们送来慰问金,还买了新书包、文具盒、钢笔等学习用品。”10月19日上午,安化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带领县残联、县人民银行驻东坪镇木子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同志们,驱车近200公里,来到防返贫监测户谌佳(化名)的现居地——涟源市安平镇桐树村进行看望。

谌佳是安化县东坪镇木子社区人,今年9岁,父母离异,父亲正在服刑,是安化县残联的防返贫监测户,现居住在其外公外婆家。“谌佳小朋友虽然生活发生了一些变故,但现居住在他外婆外公家,吃、穿不愁,教育、医疗也都能得到保障。他乖巧懂事,成绩优秀,还一直担任班长。”得知谌佳近况后,肖刚祥甚感欣慰,并嘱咐他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回报家人,回报社会。谌佳也特别懂得感恩:“外公外婆和舅舅都对我很好,生活和学习都很愉快。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爱护,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刘晓 李晓南 丁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