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领航,浓情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0 浏览量:
字体: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了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14日,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桃花仑街道环保路社区开展“红色领航,浓情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彭诚兵带领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困难老党员、老年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叮嘱老人:“天气变冷了,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接着,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环保路社区”宣讲活动,彭诚兵为全体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志愿者们向辖区内的老年人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而且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夏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