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检定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开展“心系老人·欢度重阳”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向社区的老人发放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大家开心地自发唱起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倍感温馨。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后,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社会中营造团结、奉献、友爱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项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