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点定时集中评残解民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8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至27日,安化县残联联合县精神病防治医院的评残医生在县残联一楼大厅开展评残活动,医生们详细询问其发病史、发病症状、服药情况等,两天共计评残60余人。

在评残现场,残疾人廖元开的家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了,原来只有梅城一个评残点,对我们库区居民来说特别麻烦,现在真是方便多了。”安化县地广山多,交通不便,很多残疾人居住地点偏僻,而县内仅指定了一家评残医院,许多残疾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前去评残。因此,评残成为许多残疾人家庭的一大难题。

为进一步服务残疾人,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的问题,今年四月开始,安化县残联联合县精神病防治院的评残医生于每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一、星期二在县残联开展为精神、智力残疾人评残服务活动。安化县精神病防治医院副院长周正平介绍,在县残联大厅增设一个评残点大约可以为县城周边乡镇的残疾人节省6个小时及100元左右的交通费;为库区乡镇的残疾人节省1天及400元左右的交通和住宿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明瑶 陈雨蕾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