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电大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26 16:09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益阳市长春经开区杨树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关爱困境儿童 伤残军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副校长李惠芳、周程宏、邓柏松参加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几位校领导认真听取社区相关情况汇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社区教育、党员教育等帮扶的具体意见。益阳电大将以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与社区一道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实现社区群众一些微心愿。李校长就终身教育、党员教育、职业教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杨树社区的困难儿童捐赠了阅读用书。

随后,校领导们慰问了社区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和因伤致贫的伤残军人,看望了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支部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在社区主干道、休闲广场等各个角落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作者:王友香 夏强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