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 17位五保老人搬“新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6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安化县东坪镇中心敬老院举行揭牌仪式,首批17位五保老人入住“新家”。

东坪镇中心敬老院位于东坪镇杨林社区。为改善集中供养老人的生活环境,在上级民政部门及中远海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该镇于2019年初启动东坪镇中心敬老院新建项目,2020年4月动工,高标准新建一栋6层框架结构综合楼,建筑面积3494平方米,共投资820万元,配备了空调、电视、电热水器、洗衣机、活动室等设备设施。

廖龙庆是首批入住“新家”的五保老人之一。他一边下象棋,一边高兴地说:“在寒冷的冬天能住上这么暖和、温馨的房间,衣食住行不用操心,真正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

东坪镇镇长瞿志勇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新增养老床位100张、护理床位80张,基本能解决东坪镇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的护理照料问题,大幅提高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婧雯 胡爱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