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劲松调研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4日,副市长李劲松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调研,了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市残联理事长肖凤南陪同调研。

在市残疾人康复医院,李劲松察看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询问了在训人数、方式和效果,对良好的训练条件和细致的服务表示满意。在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李劲松听取了德林义肢公司的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类型号的辅助器具,对假肢给残疾人带来的便利表示赞赏。在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残疾人创业企业孵化运营情况,李劲松鼓励创业者克服疫情影响,加快企业转型,尽快走出困境。在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李劲松了解了托养服务内容,观看了托养对象技能展示,对托养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劲松指出,市残联要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强化服务平台作用,把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打造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残疾人综合性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满足残疾人多样化需求,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残联作者:杨桂香 徐洪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