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黄花机场益阳疫情防控专班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3年时间里,成功转运4983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3日,记者从市政府办了解到,驻长沙黄花机场益阳疫情防控专班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成功转运4983人,实现从航班落地到隔离点全闭环、零失误,工作人员零感染,被评为先进集体,在全省通报表彰。

2020年4月,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市成立以市政府驻长沙办事处牵头负责的驻长沙黄花机场疫情防控专班,承担起境外和国内重点风险地区返益来益人员的闭环转运隔离工作任务。为全力保障闭环转运工作的顺利开展,专班抽调党员骨干、司机等20余人和10余台车辆参与闭环转运工作,积极协调车辆、人员、防护物资等,全力以赴保障转运工作快速、高效、安全开展。

为保障机场飞机起飞降落的绝对安全,闭环转运工作组严格按照“接人、转运、隔离”全链条闭环运行的工作机制要求,严格遵守机场的安全要求和各项规定,在接到机场调度转运工作命令后,30分钟内进入机场机坪,10分钟内将返益来益人员带离机坪,为每一位转运需隔离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阻断疫情外溢构建了牢固的“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王育民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