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民政局 为爱防疫 为情护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0 08: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您好,请进行登记,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近日,针对年底办理结婚登记人数增加的情况,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控制人员流动和聚集引发的潜在传染风险,安化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多举措防疫,温馨服务,让群众体验到温暖就在身边。

工作人员在大厅回答群众婚姻登记相关咨询,实行一次性告知,有效避免证件携带不齐者多次往返,避免人员扎堆。婚姻登记厅内,排队限入,人员分流。结婚登记区超过10对新人时,限入厅内,其余人员在线外排队等候。离婚登记区超过5对人员时,限入厅内人数。对有需要提前预约婚姻登记服务的市民,可通过“湖南民政”公众号、“湖南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等渠道预约,实行人员分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