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 宣讲全会精神 激发振兴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安化县柘溪镇大溶溪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笑霓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身边变化,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号召基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结合工作实际,市委宣传部还邀请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六个一”美丽庭院创建标准进行深入解析,号召在座党员当好标杆、作出表率,广泛带动和影响身边群众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在干干净净的基础上,共建整整齐齐、清清爽爽、漂漂亮亮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