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0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集中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此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辅导百问》一书,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内容。全体干部集中自学,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

参学人员学原文、悟思想、谈体会,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中能抽出专门时间来集中学习,收益很大,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毅前行,全面谱写高质量生态环保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伟 刘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