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

瞿海陈竞彭建忠胡立安出席结业式 熊炜作总结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2-23 09:57 浏览量:
字体:

2月22日下午,为期3天的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出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兼)熊炜作总结讲话。

贺辉、杨爱云、黄道安、欧阳艳、刘勇会等在职市领导出席。

熊炜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突出、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办得很成功。要把这次读书班作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新起点,保持学习劲头不松、学习节奏不缓、学习力度不减,在常学常新、走深走实、知行合一上下更大功夫,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求更大实效,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

熊炜强调,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益阳落地见效。要在精准把握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上勇担当,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执行上干在先,坚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抓落实,不断增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在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上立标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自我革命能力,带头做到信仰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上作示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5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学习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江怀远 肖杰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