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6 浏览量:
字体:

12月20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举行市委办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蔡建宇进行专题宣讲。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郭腊云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蔡建宇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脉络、架构和特点”“《决议》的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五个方面,作了一场高质量的专题宣讲。宣讲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精准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为市委办系统扎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郭腊云强调,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动市委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在前列、树立标杆。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迅速行动,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读懂读通,学深学透,领会实质。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市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本科室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按照市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对照各自的目标任务,找差距,查原因,抓落实,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不断展现新时代办公室系统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党办力量。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保密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接待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方志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刘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