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创造经得起检验的新业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与新任职市管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瞿海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大勇气干事创业,以更实作风为民服务,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主持集体谈话会。

瞿海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对党的忠诚之心。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出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把淬炼政治定力作为终身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思践悟贯通作为基础课,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发展方向,稳扎稳打向前走,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成效。

瞿海强调,要担当尽责抓工作,强化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当前,益阳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场场都是硬仗,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个个都是大考。要解放思想敢担当,提升本领能担当,崇尚实干善担当,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工作行稳致远。

瞿海强调,要精诚合作聚心力,强化对集体的无我之心。要发挥民主集中制的显著优势,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坚决防止集体讨论搞形式、走过场。要激发班子成员的工作活力,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的发展大局上来思考、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瞿海强调,要倾情倾力惠民生,强化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爱民之心,常思为民之策,常谋为民之事,学会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在一心为民中强党性、坚信仰、练本领、展才华。

瞿海强调,要严格自律当表率,强化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身份,做到事事出于公心、时时秉公用权。要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媒体监督,让严的标准、实的精神融入心灵深处。要绷紧法纪法规高压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