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教育局 责任全覆盖 创文无死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0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6日,益阳市教育局召开城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迎国检推进会,点评前段创文工作,对落实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创文工作的决策部署作出安排。

  继去年城区20所学校在实地点位升级达标活动中经考评验收合格后,今年,城区其他学校都在积极创造条件申请达标验收。今年10月,市教育局根据中央文明委的检查细则要求,召开了城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调度会,会后对城区近300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毯式检查及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下半年,城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大步走”创文主题活动,掀起了一股创文热潮。会议还通报了暗访中发现的城区各学校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创文迎国检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全体参与、全员联动,对照测评标准,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采取强力措施,坚持责任到人、行动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促进整改,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文无死角。(益阳日报 汤革新 通讯员 兰佳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