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文明墙 添彩新益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00: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7日,益阳资阳区城门外社区启动2019年“我为益阳添彩”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出席。“我为益阳添彩”活动由共青团益阳市委、市审计局、市文明办主办,资阳区城门外社区、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益阳羊舞岭窑陶瓷技艺传习所承办。 

   活动现场,羊舞岭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史一墨和来自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的20余名学生,在社区围墙上绘制文明宣传墙画,内容涵盖益阳的文化名人、历史景点,如周立波故居、兔子山遗址、羊舞岭古窑等,还展示了洞庭湖区丰收的景象。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绘画、打稿、上色、勾线、填充,一幅幅形象生动、色彩绚丽的宣传墙绘呈现在市民面前。手绘文明墙不仅美化了小区、扮靓了城市,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増添别样的风采。(益阳日报 崔佳欣 通讯员 文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