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机关庭院 助力创文迎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机关庭院小区文明创建,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近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机关庭院小区创文迎国检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按照实地考察点位及测评标准对直属单位8个机关庭院、小区创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各责任单位按照“九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创文工作。各机关庭院环境卫生整洁,垃圾分类收集、暂存、转运基本到位,无空坪隙地种菜、下水道堵塞等现象;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标识,有文明提醒标语,有明显禁烟标识,小区“牛皮癣”基本清除;仅存在部分小区杂物堆放不整齐、有卫生死角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责任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反弹。同时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做好创文入户宣传、“门前三包”等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检。(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黄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