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系统奋力冲刺迎国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0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办2019年度测评,11月5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点评会,部署交通系统创建迎国检冲刺工作。

  会议指出,交通系统目前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迎检氛围不够浓,各单位、企业要对号入座,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整改。一是要加强领导,奋力冲刺10天,各单位、企业“一把手”亲自抓,全员出动,确保交通系统在创建迎检中不丢分或者少丢分;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各单位、企业要对标问题,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依法严管,市局创文办要加强督查,创建工作与年底绩效考核挂钩,确保创建成果长效化。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迎国检工作要求和前段工作督查情况,各参会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迎检达标工作作表态发言。(益阳日报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