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共走文明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日前,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赫山大队桃花仑中队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邀请益师附小部分师生及家长走进警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队生活,“零距离”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桃花仑岗亭,民警现场向大家讲授交通法规和道路礼仪常识,增强学生对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了解,提升学生遵守交通信号的意识。民警还耐心教同学们打交通手势,同学们学习兴趣浓厚,在寓教于乐中懂得了违反交通法规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民警告诉同学们,要争当“文明交通志愿者”,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人和亲朋好友,纠正父母的不良出行习惯,共同营造“大手拉小手、共走文明路”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晓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