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羊池农贸市场“变形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市民挑选蔬菜。

  “以前摆摊,那是又挤又脏,路上过不了车,连行人走路都不是很方便。自从整改后,农贸市场一年比一年干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顾客逛得舒心,我们的生意也好做了。”5月23日上午,在资阳区鹅羊池农贸市场经营多年的烤鸭店老板蒋昌云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这些年市场的变迁,她比其他店老板感触更深。

  记者走进鹅羊池农贸市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地面没有垃圾菜叶,也没有杂物占道堆积的现象,每位摊主都把商品摆放在规定的划线区域内经营,整个市场秩序井然。市场负责人介绍,以前鹅羊池农贸市场由钢架结构搭建而成,比现在的面积还大,一直延伸到鹅羊池边,不仅脏乱差,影响整体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把菜场的外观和内部进行了整体改建,地面铺设防滑砖,疏通排水系统,重新布设电线,门面广告牌、销点摊位台、场内灯光等设施全部翻新。此外,市场入口做到人车分流,市场周边停车位、卸货区等划线清晰,规范分区,交通秩序良好。”市场负责人介绍,日前,鹅羊池农贸市场再次获授“银城最美市场”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胡勇鹏 刘行剑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