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帮扶慰问道德模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0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上午,爱心企业湖南广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超一行走访慰问市第一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鲁中秀,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995年、1996年,资阳区新桥河镇五房洲村连续两年遭受洪涝灾害,鲁中秀毅然放弃生意,临危受命,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在她的带领下,如今的五房洲村,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自来水接到了水缸里,群众也在家门口实现了创业致富。这位在五房洲村一干就是几十年的女支书谦虚又自信,她对群众的满腔热情、对工作的无限热爱赢得了村民的肯定和尊重。她先后荣获益阳市先进党务工作者、抗洪抢险战斗英雄、益阳市劳模等37项荣誉称号。如今,71岁的鲁中秀需要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儿子遭遇意外事故受伤,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湖南广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鲁中秀的家庭情况后,当即决定伸出援手,为她送去慰问金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凯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