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落实不放松 禁燃禁放倡新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0 浏览量:
字体: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新年好!春节期间不能燃放烟花爆竹,请大家一定遵守。”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静祥和的城市环境,1月25日,100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穿梭在中心城区大街小巷,积极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持续加强春节期间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劝导和巡查值守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车辆悬挂禁放宣传牌,每天在城区主要道路、市场周边、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开展音频广播,宣传禁放通告。同时,在中心城区450多处大型广告电子屏和主次干道临街门店电子屏播放禁放公益宣传广告,发放禁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发送3批次禁放宣传短信2.7万多条,多措并举号召大家积极提供非法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线索,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履行禁放规定,摒弃燃放烟花爆竹的旧习俗。

此外,局领导班子还分区包片,组织工作人员联合三区城管、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值班人员共计800多人参加除夕全城巡查值守劝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陈郁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