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服务游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1 浏览量:
字体:

▲ 志愿者劝导小朋友规范佩戴口罩。

“小朋友,山上来来往往的人较多,请佩戴好口罩。”2022年12月31日,益阳高新区暖馨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雪云组织党员和热心志愿者,在中心城区碧云峰景点开展文明旅游劝导与环境卫生清扫。

当天,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宣传册,并为没戴口罩的游客免费送上口罩。“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请大家注意,一定不要在景区抽烟。”在志愿者的劝导下,一些游客赶紧把烟给熄灭掉。“人人都是形象,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们一起,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劝导者,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一些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也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专注与认真,赢得了游客的赞誉。

这天,志愿者还对旅游集散中心、山路两侧进行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槟榔渣、废弃的易拉罐等,给游客打造一个舒心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陈爱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