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诚信理念 建设文明校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8日,益阳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走进益阳高平中学开展诚信理念进校园主题宣讲,引导学生们树立诚信观念,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

  社工围绕什么是诚信、如何树立诚信等方面,通过讲解历史典故、交流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等与学生们互动,让大家了解违反诚信原则的不良后果,告诫同学们诚信无小事,充分认识诚信是立身之本、做人之道,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让诚信的种子在学生心里生根发芽。

  高平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进校园”活动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们理解诚信内涵,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实、守承诺,做诚实守信事,当诚实守信人”的良好氛围,为“文明校园”建设提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邓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