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与民生相关切 诚信与公平相始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1 10: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10多家企业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计量消费环境。

  宣传活动围绕开展计量惠民服务、宣传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成效和计量科普等3个方面进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计量宣传单,讲解日常生活中有关计量的法律法规、计量常识等知识,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受理计量消费投诉。中石化、中石油公司向市民介绍加油机的计量知识;市自来水公司、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等公共服务企业向市民提供民用“三表”民生计量服务,现场解答群众在使用民用“三表”时出现的问题;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