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理念 共建文明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3 09:23 浏览量:
字体:

4月10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天石社区开展“树诚信风尚 做守信居民”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信用意识,弘扬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当天,志愿者通过发放诚信宣传单、诚信经营倡议书,与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诚信知识以及诚信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邀请赫山区市监所的工作人员从法治的视角介绍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常识,用真实案例解读执行案件办理流程、失信惩戒措施、拒执严重后果、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解答居民群众有关咨询和诉求。

社区党支部书记龙文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理念宣传活动,加强社会诚信宣传教育,使诚信建设融入每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冯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