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小学 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3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赫山区桃花仑小学教育集团三里桥校区响应学校号召,在学生中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三里桥校区全部为三年级学生,共24个班级。各班围绕诚信教育主题,举行主题班会,开展手抄报比赛,引导学生做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诚信故事分享会”。事先,班主任让孩子们收集了一些历史名人、身边普通人的诚信故事。分享会上,孩子们依次上台,讲述一个个娓娓动听的故事,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学校开展的这次诚信教育活动,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要想赢得别人的信任与尊重,首先就要自己讲诚信。今后的生活当中,我一定讲老实话,做诚实人,办踏实事。”学生肖梓嫣感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游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