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0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6小组组长李小波一行,来到市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勉励大家要认真总结办案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陪同慰问。

李小波一行首先看望慰问战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线的民警,并特别转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对扫黑除恶一线民警的问候,向全市政法干警表示慰问,向民警家属表示感谢。

随后,李小波一行认真观看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纪实专题片,查看了一年多来我市扫黑除恶取得的战果,仔细询问扫黑除恶相关案件侦办数据,全面了解扫黑办工作力量构成、工作开展流程、工作重点难点,倾心听取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沅江“6·21”夏某安涉黑专案被评为湖南省公安厅2018年度扫黑除恶十大精品案例,李小波充分肯定该专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认真总结案件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总结中不断提升自我。李小波指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益阳公安民警政治站位高,工作积极主动,办结了一大批大案要案,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要认真总结好大案要案办理经验,形成制度性、指导性成果,坚持以老带新,推动益阳公安工作上新台阶。李小波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坚决按照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坚持打早打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