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无缝对接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09 10:35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出席。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选举刘时贵为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选举蔡澍霖、黎洪明、刘鄂喜、刘令安、李跃先、陈乐田等6名同志为市工商联副主席;选举刘管玄、张志高、周学杰、贺灿华、熊华智、黎洪明等6名同志为市总商会副会长;选举王运明等22名同志为市工商联执委会常委;选举王珏等38名同志为市工商联执委会委员。

  何俊峰指出,经济新常态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空间,企业要善于谋事、善于创新,要多研究国家政策,抓住政策释放的红利,找到新的商机,脚踏实地跟上创新步伐;益阳目前有很好的发展机遇,为企业提供无限可能,益阳属大湖经济区范畴,蕴含了很多发展机会,同时也是各重大项目的主战场,企业家应该看到益阳正处于加速发展的新时期,要对益阳发展有信心;市工商联(总商会)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无缝对接服务,发挥好教育引导、桥梁纽带、平台载体作用,整合和融合作用,推动益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