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大讲堂经济课程开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09 10:35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大讲堂上,两位经济专家讲授的《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的几点思考》深受企业家好评,市领导徐云波、刘时贵、周振宇出席。市工商联全体执委会委员、市委党校非党干部培训班学员、部分非公企业家近300人到场听课。

  移动互联网将对传统行业带来哪些变化?企业又该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美国伊利诺大学的UIUC数学及计算机硕士Tony金和京东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张建设现场授课,并和与会企业家互动,答疑解惑,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企业家都认为专家讲课时分析问题透彻,提供的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让人受益匪浅。会议还介绍了我市各工业园区情况,解读了我市招商引资新政策。

  周振宇指出,当前,我市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经营形势十分艰难,希望与会的非公企业家们通过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开拓发展思路、积极创新创业,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尽快走出当前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