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08 15:24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市长胡忠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重点民生实事、商事制度改革、税收等优惠政策清理、市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金塘冲水库项目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和计划生育、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要切实解决好人、账、钱、地、物的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建好工作台账、抓好资金预算、规划土地资源,并根据实物量来展现为民办实事的效果。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商事制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做到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并建立与之相适应的信用监管制度,杜绝一事多管的现象。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财政部和省财政厅清理规范有关税收等优惠政策的要求,做好摸底排查和专项清理工作。对于已经出台的有关优惠政策,要积极主动、认真稳妥地提出方案,结合实际确保政策的延续性。

  会议决定,以市政府名义请省政府和省发改委、水利厅协调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并敦促业主单位大唐华银履约。

  会议同意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要求高规格推进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决定将计划生育与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纳入对区县(市)的绩效考核。会议要求妥善处理区县(市)机构改革中与食品药品监管有关的问题,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工作经费,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市领导杨跃涛、彭建忠、黄东红、周振宇、谢寿保、瞿晏平,副厅级干部李霖、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