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黄加忠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01 10:04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传达贯彻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黄加忠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多更好地发挥政协优势,助推益阳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李长庚、吴宏斌、夏宏宇、卜铁洪、徐德华、胡捷、黄仲书、曾斌,秘书长袁和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益阳市委员会关于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意见》,通报了《政协益阳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方案、2015年重点提案名单等事项。

  黄加忠作题为《发挥政协优势,助推益阳发展》的讲话。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做到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群众工作永远在心中,加强学习永远在脑海。他说,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可以推动解放思想,人才荟萃优势可以引领解放思想,环境宽松优势可以激活解放思想,因此,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更好地解放思想,更多更好地联系群众,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黄加忠强调,政协委员必须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履职的基础,必须把更多的精力和功夫下到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实情上;在建言献策上,要多针对社会热点难点,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说中肯的话,建有用的言;利用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要“讲好益阳故事,传播好益阳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