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绝对忠诚廉洁自律的党办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3-30 11:44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市委办公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为与会干部上廉政党课。

  孙达良以《守纪律讲规矩,做绝对忠诚廉洁自律的党办人》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并对市委办公室系统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增 强政治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修养,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五个不允许”的 要求。二是要增强法治意识。学习法律、掌握法纪,模范守法、带头用法,按规矩办事,决不能“任性”。三是要增强组织意识。坚守组织原则,自觉做到“四个服 从”。坚持维护团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强化程序意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四是要增强细节意识。工作上做好小事,作风上守住小 节,廉洁上抵住小利。五是要增强监督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健全监督机制、强化制度约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徐可可 喻江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