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委员和群众多为百姓鼓与呼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3-30 11:44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至27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副主席胡捷、黄仲书一行来到南县、大通湖视察地方经济建设。黄加忠提出,区县(市)政协工作要做到“三多”:多为党委政府搞点赞,多为委员送温暖,多为百姓鼓与呼。

  黄加忠一行考察了南县的农业和交通建设情况,在大通湖调研了当地的工业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黄加忠要求,党委政府在一线辛苦工作,为了地方发展呕心沥血,区县(市)政协要全力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更多地为党委政府点赞。政协委员是政协的支柱,要时刻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政协就是他们的家。今年,市政协推出“委员爱心行动”计划,专门帮助有困难或者生病的政协委员解决生活难题,充分体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为委员履职解决后顾之忧;政协工作要接地气,要多为老百姓反映诉求,要把群众呼声、愿望和意见带上来,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带上来,要如实向党委政府汇报真实情况,研究具体办法和措施,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周为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