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活动成功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07 09:20 浏览量:
字体: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作重要讲话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表演《最美好的未来》

12月4日,2015年益阳市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在益阳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领导胡立安、程道峰、黄东红、梅敏亚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志愿者和团队颁奖。市义工联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各区县(市)团委、文明办负责人,城区各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社会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表彰活动。

活动在《让爱温暖这座城》志愿者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观看的青少年题材公益微电影《写给妈妈的日记》,让不少志愿者和现场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童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美声独唱《志愿者之歌》、歌舞表演《最美好的未来》等体现志愿者精神的节目贯穿表彰活动,营造了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温暖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表彰五星级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新秀等42人次,颁发了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36个奖项,五星级志愿者龚琼作为获奖志愿者代表发言。

胡立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体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志愿者们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城市的文明不仅仅是高楼大厦,更是一种人的精神文明的体现,而志愿服务就可以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发挥重要的支持作用。他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让志愿服务成为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时代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樊浪波 王思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