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益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听证会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7 17: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透明度,保障社会公众对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益阳市教育局拟组织对《益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益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二、听证时间

2019年9月12 日上午9:00。

三、听证地点

益阳市教育局201会议室。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条件:益阳市中心城区年满18周岁的居民。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2日。

3.报名方式:通过益阳市政府门户网或益阳教育网下载《听证会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8769098@qq.com,或将纸质版传真至0737-4233374。

五、听证代表名额和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代表19人,其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2人,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4人,5名市民代表(含进城务工人员2人、中心城区原城市居民2人、新建小区居民代表1人),市区学校(幼儿园)校长4人,两区教育行政部门代表2人。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时,由益阳市教育局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听证代表。

六、其他事项

益阳市教育局将于2019年9月4日12:00时前核实并确认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其参会,同时在网上公布《益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办法》供听证代表下载。

 

 

益阳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7日

听证会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职业(单位)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