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益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听证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30 17:34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规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财政局拟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益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办法》(意见征收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主要是针对益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办法事项进行听证。

二、听证代表人数为15名,其中企业代表5名,门店业主代表5名,专家代表1名,市民代表1名,律师代表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听证陈述人按申请人报名的先后顺序的原则确定。

三、申请听证代表可通过邮箱(1248072246@qq.com)或电话(0737-6800966)的方式提出申请,申请时应如实表明自己的姓名、年龄、文化程度、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经确认属实后申请有效。

四、申请期限:2019年5月31日至6月6日。

五、听证会定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9:18分在益阳市高新区海棠路468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数字指挥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