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局听证会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05 10: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和透明度,保障社会公众对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益阳市国土资源局拟组织对《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草案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集体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市人民政府工作部署,益阳市国土资源局拟对《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进行修订,对修订草案进行听证。

二、听证时间。拟定于2018年2月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三、听证地点。益阳市国土资源局10楼会议室(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条件。报名听证代表需满足下列条件:

本市辖区内年满18周岁公民。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2日(上班时间)

3、报名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人员可以通过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提出申请。

(1)现场报名。持个人身份证件,到益阳市国土资源局815室提交《听证报名表》(见附件),联系电话:18073719088。

(2)网上报名。申请人下载《听证报名表》后如实填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19364018@qq.com。

五、听证代表名额和产生方式

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代表人数为19人,通过现场、网络自愿报名以及邀请参加等方式产生。邀请听证代表5人,其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1人,园区代表3人。区县(市)代表14人〔每个区县(市) 2人〕,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时,由益阳市国土资源局随机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听证。

六、其他事项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将于2018年1月25日11:00时前核实并确认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其参会,同时在网上公布《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稿)供听证代表下载。

特此公告。

听证会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国土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