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建设

我市启动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09 10:00 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下午,我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永军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爱云宣布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被巡察地区安排。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市委授权成立3个专项巡察组,对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南县的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巡察,时间为5月8日至6月14日。同时,市委第二、四巡察组正在对大通湖区、益阳东部新区开展常规巡察,将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一并纳入巡察监督的内容。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善于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从落实市委产业兴市战略的角度来发现问题,从讲政治的角度来分析问题,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角度来解决问题。要突出专项巡察“专”的优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效。要努力形成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合力,巡察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被巡察地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协作配合机制。要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 文小凤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