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沅江市琼湖街道莲花岛村遭受风雹灾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30 23:28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15时左右,沅江市琼湖街道莲花岛村突发风雹灾害。对流天气引起的大风使该村部分房屋、渔船,农作物、树木,供电线路等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给岛上的村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据初步统计,此次风雹灾害中,该村260人受灾(其中1人轻伤),直接经济损失约31万元。其中,6户人家的12间房屋遭受严重损坏,10户人家的13间房屋遭受一般损坏,房屋及家具、电器损失约20万元;45亩农作物受毁灭性破坏,损失约2.5万元;部分树木被连根拔起或拦腰折断(其中一株树龄260多年的古树),损失约2.5万元;供电线路损失约3万元;其他损失约3万元。

灾害发生后,沅江市民政局及琼湖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联合工作组会同莲花岛村村干部赶赴受灾最为严重的朗山组,实地查看、核实灾情,组织村民开展自救,安排人员给受灾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并陪同受伤者至市人民医院就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谢哲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